close

 

之前便說過,八三夭

總是莫名的激勵人心。

 

 

很開心能有現在,至少還有機會對過去緬懷。

17歲,尷尬,成年,未成年,有機會選擇未來,也能有空閑回首。

侷促不安的局面。

不像毛毛蟲變蝴蝶。

怎麼可以更加更加醜陋 ?!

我的心,只能失控的狂奔吧。

 

一個禮拜沉澱期。

半夜仰望滿是雲的黑暗,貓喵狗汪青蛙呱呱,似乎近在咫尺。

 

你笑著說,別離我而去。

那不可能發生,一定不會發生。

我很少那麼有自信。

 

如果是過去,我會希望得到寂寞芳心小姐的救贖。

就算叫我自殺我也願意。

 

重組磁碟不會帶來什麼驚喜,卻還是照做。

我想整齊一點比較舒服。

 

別再把期待套在我身上,

我不屑,就算我的未來努力過後仍舊滿身是傷。

那又怎樣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ta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